請點選進入

社團法人台灣愛心365藝文關懷協會新站

 

<2013千位天使愛心快遞-送至兒童重症病房>

 

兒童節最棒禮物! 送愛心到兒童病房 【2013/4/2 13:30】

自由電子報 > 即時新聞總覽 > 生活 原文連結

「千位天使愛心快遞,送愛到兒童病房」活動,讓小朋友的愛心傳送給長期住院的癌症及重症病童,分享溫暖與祝福。(圖由中華行善功德會提供)

〔本報訊〕中華行善功德會附設楊勝安藝術獎學金管理委員會(簡稱勝安藝術獎)發起「千位天使愛心快遞,送愛到兒童病房」活動,邀請新北市的板橋國小與丹鳳國小同學們製作祝福卡片,將愛心傳送給長期住院的癌症及重症病童,分享溫暖與祝福,讓學童們有個充實溫馨的兒童節。 

  板橋國小與丹鳳國小共有1126為學童參與安藝術獎委員會所發起的愛心卡片的製作,學童所製作的卡片,令人動容,有同學寫道「一定要打敗病魔噢」、「雨後的天空總會出現彩虹」、「快點回來學校和我們一起盪鞦韆」、更有學生將最寶貝的遊戲王卡製成卡片為病童加油;老師也獻上祝福寫道,「親愛的孩子,我們會一直為你加油打氣」。

  卡片製作完畢皆圓滿送達台大醫院、林口長庚醫院、台北榮總醫院、板橋亞東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台南成大醫院200位重症病童手中,少有機會收到兒童節禮物的病童以及病童父母親,看到滿滿的卡片與禮物,都深受感動,非常得開心。學童們在關懷他人的行為中,也學習到要愛護生命,對他人擁有同理心的態度。 

 

回到千位天使愛心快遞

回到楊勝安藝術生命紀念網

小朋友愛心卡
臺灣時報 > 首頁 > 北部新聞 原文連結

〔記者張添福台北報導〕為鼓勵國小學童關懷他人、珍愛生命,由中華行善功德會附設楊勝安藝術獎學金管委會(簡稱勝安藝術獎)發起「千位天使、愛心快遞─送愛到兒童病房」活動,邀請新北市板橋國小、新莊丹鳳國小共一一二六位學童製作愛心祝福卡片,將祝福傳給同年齡長期住院的癌症/重症病童,分享屬於兒童節的喜悅與溫暖,藉此了解生命的價值,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充滿快樂、歡笑的愛心兒童節。

  有些小朋友沒有機會關心病童,如今卻能獻上自己的愛心,感覺非常興奮;有些住院的孩子沒有機會收到兒童節禮物,如今看到滿滿的卡片和禮物,連爸爸媽媽都深受感動。

  愛心卡片寫道「一定要打敗病魔噢」、「雨後的天空總會出現彩虹」、「快點回來學校和我們一起盪鞦韆」,也有學生將最寶貝的遊戲王卡製成卡片為病童加油。

這些卡片經由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牧人服務隊志工的協助共同包裝出二百份禮品,每份卡片袋皆有至少六位來自不同學校、不同年級學童的祝福,加上勝安藝術獎提供的彩繪畫筆,滿滿一袋的愛心由快遞志工送至台大醫院、林口長庚醫院、台北榮總醫院,交由院方社工師與護理人員接手遞送至病童手中。

  此外,滿滿的愛心也透過郵局快遞送至中部彰化基督教醫院、南部台南成大醫院以及東部台東達仁鄉衛生所,讓台灣各地醫院裡的孩子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兒童節溫情。

勝安藝術獎執行長楊勝傑希望能帶動更多孩子發揮愛心,一起關懷身邊的同學、師長與家人,將此活動的意涵在生活中發芽和實踐,學習珍惜和感恩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發佈日期: 2013-04-01 16:10:00

 

回到千位天使愛心快遞

回到楊勝安藝術生命紀念網

 

回到千位天使愛心快遞

回到楊勝安藝術生命紀念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