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選進入

社團法人台灣愛心365藝文關懷協會新站

 

<2014千位天使愛心快遞-送愛至兒童癌症病房>

為您加油~獻給與癌症對抗的生命小勇士 影片 / 板橋國小

 

「蝙蝠俠現身兒癌病房 發送兒童節禮物」

2014年4月4日

「蝙蝠俠來了!」在兒童節前夕,板橋國小小朋友化身蝙蝠俠以一首「最水的我」帶動跳拉開序幕,讓病童們驚喜連連,蝙蝠俠並透過剪刀、石頭、布及比大小等小小遊戲,與病童們歡度一個開心兒童節。

對小朋友來說,每天早起上學是最平常的事情,但是對長期住在醫院治療的癌症病童來說,上學是一種夢想,每天面對的是醫生叔叔與護理師阿姨,以及數不盡的藥物與點滴。 4 月 4 日兒童節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日子,在愛心 365 藝文關懷協會籌備處的籌畫下,板橋國小與丹鳳國小的小朋友為了讓病童也有一個快樂兒童節, 2000 多位的小朋友每人創作一張愛心卡片,將祝福快遞給長期住院的癌症及重症病童,希望他們擁有更多勇氣與力量,可以趕快回到校園一起讀書、一起玩遊戲。

自願擔任蝙蝠俠送愛心卡片的板橋國小楊秉諭小朋友,在玩遊戲時一度因為與病童比大小一直贏而顯得懊惱,病童爸爸媽媽們也覺得非常有趣,更感謝愛心 365 藝文關懷協會籌備處志工們非常用心的籌畫,讓孩子們在病房也可以收到兒童節禮物與卡片,更感動小朋友們在課餘時間參與公益活動,真的是很棒的教育學習。

今年千位天使愛心快遞公益活動將卡片與禮物送到台大醫院、台北榮總、林口長庚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台南成大附設醫院、亞東醫院,愛心 365 藝文關懷協會籌備處非常希望能將 2000 多份的愛心與祝福帶給孩子們,讓病童可以充滿和病魔戰鬥的勇氣與力量,並給予病童的家長們鼓勵與支持。

板橋國小與丹鳳國小的校長、主任及老師們都全力支持此讓學生體驗關懷、學習奉獻的生命教育課程,板橋國小張政文主任更用心拍攝「為您加油 ~ 獻給與癌症對抗的生命小勇士」祝福病童早日康復的影片,期望能將滿滿的愛帶給所有生命小勇士。

 

板橋國小張政文主任簡組長及施淑貞老師與小志工代表送愛至台北榮總癌症病房

蝙蝠俠送兒童節禮物兒童癌症病房

 

2014 千位天使 愛心快遞 — 送愛到兒癌病房」兒童節公益活動

2014年4月3日

4 月 4 日兒童節,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日子,但是對長期住在醫院治療的癌症病童來說,上學是一種夢想,在兒童節這天也只有空蕩蕩的病房與數不盡的藥物與點滴。

為能與病童一同分享屬於兒童節的喜悅與溫暖,由愛心 365 藝文關懷協會籌備處舉辦的「千位天使 愛心快遞∼送愛到兒童癌症病房」公益活動,邀請新北市板橋國小及丹鳳國小 2 千多位的小朋友,以畫一幅圖畫或創作一張卡片,許下一份祝福;協會志工將千位天使的愛心匯集起來,將千份祝福化為支持癌童們的力量,將愛心傳遞給長期住院的癌症及重症病童,溫暖他們的心房,讓快樂長出翅膀,讓幸福蔓延在每個角落。

今年愛心 365 藝文關懷協會籌備處邀請台北木偶劇團布袋戲表演、黃老師氣球教學、蝙蝠俠扭蛋闖關、瑪莉兄弟歡樂帶動唱及故事姐姐說故事等活動,帶著募集到的卡片與禮物送到台大醫院、台北榮總、林口長庚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及台南成大附設醫院,每位參與活動的小朋友看著精彩的表演,玩著開心的遊戲,收到兒童節禮物都好開心,病童的爸爸媽媽與奶奶們更非常感謝協會志工這麼用心帶給孩子們開心的時光。

愛心 365 藝文關懷協會籌備處將 2000 多份的愛心與祝福帶給孩子們,讓病童可以充滿和病魔戰鬥的勇氣與力量,並給予病童的家長們鼓勵與支持。其中參與活動的志工王玲玉也曾檢查出癌症,但她本著快樂的心與健康的飲食克服難關,她冀望在兒童節這富有意義的日子裡,傳遞千位天使的愛心給許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們,也以她自身抗癌的經歷為孩子、為父母親加油。

千位天使愛心快遞活動在板橋國小與丹鳳國小校長、主任、老師全力支持下,讓學生學習關懷病童,更讓小朋友們在歡樂氣氛中培養出同理心,學習珍愛生命。板橋國小張政文主任更用心拍攝祝福病童早日康復的影片,期望將愛心種子一代代傳遞下去,讓更多學生的愛心於內心萌芽、滋長、茁壯,讓孩子們了解到生命的寶貴與價值,兒童節不只充滿快樂與歡笑,還有滿滿的愛心。

台北木偶劇團及大愛媽媽至台大醫院兒童癌症病房表演送愛心

 

 

瑪莉兄弟與蝙蝠俠送愛心至林口長庚醫院兒童癌症病房

 

 

 

台南志工團隊送愛心氣球至成大附設醫院

 

回到千位天使愛心快遞

回到楊勝安藝術生命紀念網